雨中心情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0-27
 

    雨停了,天气好凉爽,走走停停,走走停停,却终究还是一个人。越来越显得孤独了。 
  前几天周老师嘱咐我出去时涂点防晒霜,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其实我也挺羡慕那些可以每天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女生,温柔的小女生让别人看一眼就有想把她捧在手心里的冲动。尽管常常埋怨妈妈,为什么把弟弟生得那么瘦那么白那么帅,我却这么壮这么黑这么丑,但是其实我还是可以接受自己壮而不太胖的身材的。所以常想:既然丑就不要打扮了,越扮越丑。然后,就有了现在这副黝黑黝黑、走路疾如风、做事雷厉风行,给人的感觉总是风风火火的我了。 
  越来越喜欢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觉得自己内心越来越强大了,可以承受很多事,也可以原谅很多人。或许现在的我是消极的,因为“奋斗”不是排在第一位,“快乐”在第一位。上大学后,我像被放出笼子的鸟,越飞越兴奋,越累越快乐。
  我喜欢运动,胳膊和腿上的肌肉越来越多了,妈妈让我注意一下,因为男孩子不喜欢肌肉多的女生。爸爸则说很不错,让我继续努力。其实我也觉得蛮好的。但是在这个减肥与美白盛行的年代,我作为一个姑娘,却整天与时代逆行,好像还是太冒险了些!当女汉子感觉很幸福,但是当你和一群娇滴滴的妹子们扎堆时,你就会有想哭的冲动!有时候觉得,一个女孩笑着说自己是汉子,说自己没事儿,其实挺心酸的。 
  是变回淑女呢还是继续现在的风格?我一次次下定决心减肥,变为淑女,但从来只是很喜欢说却没真正行动过。我担心变得很淑女自己会拘束不自在。或许,我就真的只适合每天这么大大咧咧,混在男生女生的圈子里自由自在了。但是有时候又感觉很憋屈,小伙伴们总是把我当女汉子看待,所以得不到应有的关心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每次下定决心不吃喜欢的高脂肪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时,又不忍心自己的肚皮跟着受委屈,然后……每当我下定决心要买一双高跟鞋穿的时候,脚却不听使唤地走进了运动鞋专卖……当我拿起了性感的裙子时,内心却有一种声音告诉我:你不适合……有时候,或许只是有时候,又或许是命中注定。命里会有一些东西,一些人存在,命中又不会走进一些人一些事。所以还是不要强求,踏踏实实,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疯疯癫癫地再做几年现在的我。或许再过一些年,等我毕业了、结婚了、有了宝宝,现在的这些美好的感觉应该就没有了吧。
  夏日的雨,来得很及时,空气凉爽了很多,也给心灵进行了一次洗刷。让我以更充沛更饱满的热情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