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农大报获奖作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0-01
 

    记者从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1年学术年会上获悉,在2010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本报参评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的作品为:《“持卡”奶牛享用“自助套餐”》(消息,作者刘观浦)、《研究生就要搞科研》(评论,作者翟荣惠)、《感恩父母》(图片,作者杨宇)。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的作品为:《执着的探路者》(通讯,作者高明秀)、960期第一版(版面,作者杨宇)。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1年学术年会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广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校报的4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年度工作,对年度好新闻评选情况进行了讲评,与会代表进行了办报经验交流;会议特邀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孙熙国教授等作了“文化创新与文化发展”、“校园手机报——校报发布的新媒体”等主题报告,引发与会代表关于发挥校报在繁荣发展大学文化中作用的讨论,会议还安排了协会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