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农大报获奖作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0-27
 

    2013年度山东省新闻奖、中国高校校报新闻奖、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近日陆续公布,山东农大报多篇新闻作品和论文获奖。

    翟荣惠撰写的通讯《肥桃涅槃》获得山东新闻奖高校报作品复评一等奖、山东新闻奖三等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翟荣惠撰写的评论《勤钻研远钻营》获山东新闻奖高校报作品复评三等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郭翠华、杨宇撰写的消息《“圆梦驿站”圆学生创业成才梦》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杨宇撰写的论文《提高校报的文化品味》获中国高校校报优秀论文一等奖。翟荣惠撰写的论文《浅论全媒体时代的高校校报编辑素质》获得中国高校校报优秀论文二等奖;王静撰写的通讯《用科技打造数字化果园》获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二等奖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二等奖。王静撰写的消息《学习预警机制助力学生成长进步》、杨宇拍摄的照片《依依难舍师生情》、翟荣惠编辑的2013年第31期第一版、王静编辑的2013年第37期第八版分获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翟荣惠撰写的消息《学校为学生成才提供多样化设计》、翟荣惠撰写的评论《大力走协同创新之路》、郭翠华撰写的通讯《宋憬愚:痴心教学育英才》、翟荣惠拍摄的照片《餐净盘光,传递生活新时尚》分获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