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送温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3
 

  11月13日,党委副书记车先礼到东平县接山镇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为他们送去过冬煤炭、棉衣、棉被等慰问品。
  走访中,车先礼与特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经济和家庭等状况,认真听取过冬的帮扶需求。在朝阳庄村,腿脚残疾的袁绪亭接过慰问品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在夏谢五村,车先礼与患有白血病且赡养年迈多病老父亲的刘兆文促膝交谈,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病魔,增强生活信心。在尹山庄村,双腿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尹燕功紧紧握住车先礼的手,不断地说:“谢谢学校,谢谢农大!”
  车先礼要求 “第一书记”进一步了解广大村民的生活状况,多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解决好困难户的过冬问题,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学校师生的关爱。
  车先礼还来到 “第一书记”帮建的高标准蔬菜大棚和 “送母还羔”养羊户考察指导,要求“第一书记”利用好学校的科技资源,落实好精准扶贫要求,提高扶贫项目效益,发挥好扶贫项目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