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检查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3
 

  11月17日,受省文明办委派,泰安市文明办副主任李静一行来校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公安处、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静一行对我校文明单位建设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考评,并发放了调查问卷。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勇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2015年文明单位工作情况。2015年,学校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将文明单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取得显著成效。坚持立德树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领大学讲台,武装师生头脑;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三三”式工作模式;打造了一支理论强、水平高的干部队伍,作风硬、业务精的教工队伍和方向明、学风正的学生队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道德养成活动、先模学习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播正能量,倡导新风尚,提升了师生的文明素质;坚持文化强校发展思路,加强文化设施建设,突出精神文化的引领作用、学术文化的主导作用和制度文化的保障作用;以“双创”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优化了育人环境。学校获评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和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获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基地和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涌现出了全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陈学森、全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高琳焜等一批先进个人。
  李静对我校2015年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加强文明信息报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