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两个专业类就业市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3
 

  11月13日和20日,学校分别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文法经管类就业市场和外语化学生科体艺类专业市场。在文法经管类就业市场中,包括青岛啤酒、中公教育等在内的75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在外语化学生科体艺类专业市场中,济南新东方学校、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92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利用横幅、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用人计划、公司实力和发展前景,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场丰富的“求职盛宴”。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成绩、兴趣特长和就业需求,并就公司发展状况、工资待遇和今后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不少毕业生当天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培训或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现场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感受毕业生就业氛围,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和企业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