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企业“抱团”招揽我校优秀研究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0
 
  6月2日,研究生处组织15名研究生毕业生前往临沂市,参加由临沂市渔业局牵头举办的“临沂企业与山东农业大学高学历人才招聘见面会”,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  “抱团”
  揽才,为研究生提供了优质岗位和优厚待遇。
  临沂市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王安江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强,育人质量高。多年来,一大批农大毕业生在不同岗位上,为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临沂市正向着“教育、体育、卫生、科技强市”的战略目标迈进,必然会给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宽广的舞台,希望学校高层次人才到临沂干事创业,施展才华与抱负。
  研究生们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洽谈咨询,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2013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的张文强说,大家都感觉临沂市的领导和企业很真诚,为我们提供的岗位和待遇也很有吸引力,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带队参会的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书记刘孟臣说,学校一直把实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毕业生寻求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优质就业岗位,今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招聘活动,也欢迎更多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