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召开第七次党代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3
 
  4月11日和4月19日,学校先后两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第七次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对召开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
  徐剑波指出,召开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学校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谋划部署未来发展的任务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动员和组织全校党员及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徐剑波强调,党代会是否圆满顺利,取决于是否有好的工作报告、好的选举结果和好的组织筹备工作。他要求工作组和有关部门尽快启动筹备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日程,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到人。
  徐剑波对做好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把召开党代会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学习有关规定,集中精力,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切实加强领导,做好相关工作。二要组织严密。严格标准条件,规范推选程序,严肃纪律,做好代表推选工作,充分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校报、广播、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广泛宣传学校建设取得的成就、经验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为党代会召开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抓好安全稳定。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和解决矛盾问题,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