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田径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4月27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嵇景涛、张明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以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颁奖活动。
  开幕式上的三项大型团体操表演惊艳全场,近200位女大学生的瑜伽操《向往春天》,近300位女教工的排舞操  《巾帼春晖》,近1000位女大学生的花操  《舞动青春》,优美、柔韧、整齐、欢快,引起师生的热烈欢呼,教职工组成的SDAU和学生组成的2017造型,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全校共派出18支教工代表队和17支学生代表队,9000多人次参加86个大项的激烈角逐。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田赛径赛,也有排球搬运往返跑、足球绕杆射门、跳绳、踢毽等趣味项目。
  在两天紧张的比赛中,共有9人10次打破8项普通学生最高纪录,其中生科学院的杨惠仿连续打破女子铅球和铁饼纪录。最终经管学院、林学院、文法学院、食品学院、动科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和园艺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机关分会、经管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资环学院、化学学院、生科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农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水土学院、信息学院、化学学院和机关分会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植保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和水土学院获学生组  “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
  运动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阳光体育竞赛优秀单位,经管学院、植保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和食品学院获得前八名。经管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信息学院、女教职工健身协会和大学生瑜伽俱乐部获得大型团体操表演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