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4月23日晚,学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飞旋舞韵,炫彩青春”第九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为承办单位代表林学院授旗,校学生会主席宋大有与获得国家级奖项的5位学生代表共同启动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同时,对荣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文艺社团、体育社团和优秀社团项目奖的9个学生社团进行表彰。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乘科技之风,展青春之翼”为主题,将集中开展各类活动119项,其中包括以第九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等为代表的精品活动17项,以宿舍风采大赛、模拟联合国大赛等为代表的特色活动102项,在接下来的系列科技文化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将勇于挑战自我、展现青春风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开幕式后,第九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精彩上演,十五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以曼妙的舞姿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动科学院和林学院荣获团体赛一等奖,食科学院获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