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联谊会福建分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月3日,学校校友联谊会福建分会在福建农林大学成立。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勉励在闽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传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和社会尊重,成为山东农大的自豪和骄傲。30余位在闽工作学习的校友参加会议。
  朱莉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十三五”期间发展建设总体思路,对做好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在社会上的一张靓丽名片,校友在哪里,母校的声誉就延伸到哪里,牵挂就走到哪里。希望福建校友分会全体人员勇于奉献、热心工作,广泛联络奋斗在福建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的“山农人”,真正把分会建成校友的美好家园和心灵港湾,真正成为母校与福建各界信息互通、全面合作、人才培养的桥梁。
  福建诚毅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孙江潮主持仪式。大会通过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友联谊会福建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北京惠和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思惠当选为会长,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崔海峰等3人当选为副会长,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刘博当选为秘书长。
  谢思惠代表福建校友作了发言,深情地回忆了母校对他的精心培养,感恩山东农大在他创业路上的大力支持。他说,看到母校发展日新月异,在闽校友倍感欣喜和自豪,相信母校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福建校友分会一定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培育和厚望,争取在各自领域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在闽期间,朱莉一行还到福建农林大学进行了调研。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党委副书记曾华平会见朱莉一行并座谈交流,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开展校际人才合作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