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来校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4
 
  12月25日,泰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在市安监局副局长邵洪文带领下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吴衍涛主持汇报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检查,考核组对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吴衍涛向考核组介绍了学校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突出特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视作学校改革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加大宣传教育,做好源头预防;落实安全责任,实行网格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台账制度,明确整改要求;加强督导考核,完善问责机制。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刚性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公安处处长刘选伟汇报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情况。
  听取完汇报后,考核组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文理大楼配电室、大学食府、学生公寓、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国重楼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情况。考察组认为,学校在安全生产方面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责任明确,管理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建议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基础设施,持续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让农大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大学校园。
  学校安全生产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