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先优受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0
 


张宪省为获奖先进集体颁奖 摄影 刘慧


  1月5日,学校召开大会,对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张宪省、朱莉、杨天梅、高东升、嵇景涛、张明志、王振林、吴衍涛、张然、司金贵出席大会。

  大会通过回顾、成长和奋斗三个篇章,全面展示一年来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大家呈现出先优集体、先优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征程中砥砺奋进、收获成长。这一年在大学生中持续推进学风精品工程、班级磐石工程、宿舍细胞工程、学业规划工程和学子领航工程等五大工程,健全“工程+考核”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学生“五位一体”的学风建设体系。
  会议表彰了25项学生工作优秀研究成果,3名获省级以上奖励的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获奖者、“挑战杯”社会实践获奖者等先进个人以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11个学风建设先进集体。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优代表颁奖。“十佳班主任”
  代表董智、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营、动科学院团委书记殷子惠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分享了学生工作中先进的育人理念和工作做法。“十佳大学生”
  代表、机电学院赵弘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