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专家在我校坐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3
 

  3月6日至10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分别派呼吸、内分泌、急诊、心血管等专业的五位专家到北校区校医院长期坐诊,让师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三级甲等医院的医疗服务。这也是泰安市中心医院和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医联体工作的重要内容。
  在专家门诊期间,校医院专门安排一名大夫陪同服务并学习。本周来校坐诊的专家均为科室的主任医师、教授,其中徐永平在呼吸系统急、危、重症及疑难病症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冯幼伦专注于糖尿病及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和甲状腺疾病、内分泌高血压、肾上腺疾病、垂体疾患等方面的治疗;栾向东长期从事急危重症的抢救与治疗,擅长呼吸循环系统急危重症的诊断与抢救;王铭灏在心血管危重症、心力衰竭抢救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长于心血管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赵庆平在高血压病、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以及各种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截至目前,按照今年1月份学校与泰安市中心医院签订的《医联体合作协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在1月22日至23日,中心医院安排感染管理科主任毛秋云、急诊科护士长王静到校医院授课,对校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医院感染和急救技能培训。在培训前,泰安市中心医院还为学校送来了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新型急救设备。寒假期间,学校还组织7名职工到中心医院进行学者式访问。3月初,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带队来校医院调研,现场决定开展实施专家综合门诊和推拿理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