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5日,全省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设主会场和41个分会场,学校领导,泰山医学院、泰山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驻泰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校分会场收看了视频直播。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卢士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系统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牢牢抓在手里,拧紧全面从严治党 “总开关”;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行风建设,纠治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全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