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寄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8
 

  四年大学留下汗水和泪水,有喜悦有遗撼,你们收获知识,收获成长,你们为农大增光添彩!新时代,新征程,扬起风帆,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体艺学院刘志刚


  还记得四年前的你们带着青涩和疑问的眼神来到山东农大,在我的课上,喊我一声:“骆老师”。时光荏苒,经过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磨练,你们即将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我希望,在经过了大学生活的磨练后,能从你们的脸上看到从容与自信的笑容。登高必自,让我们秉承着山东农大的精神,走上你们人生的又一个高峰。

——经管学院骆乐


  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走出校园,步入社会,要学的还很多,担子要放在肩上而不要搁在心里。愿同学们左握生命的骄傲、右携生活的热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学院公艳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同学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信息学院张凤


  鹏程九万里,惜在离别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能脚踏实地,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祝愿同学们一生精彩,一路安好。


——园艺学院彭福田


  让我们借助《老子》中的一句名言言志,“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愿同学们在今后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实干创业,为山东农大争光,为园艺人添彩!

——园艺学院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