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教师入选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9
 

  日前,教育部公布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12位教师入选,其中副主任委员3人、委员9人。
  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的指导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专家组织,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和推动队,对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等重要作用。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 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任期自2018年 11月 1日起至 2022年12月31日。
  我校入选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教师有:高东升入选园艺(含茶学)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孔令让入选农艺(含农学、植物保护)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春庆入选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全起入选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侯加林入选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鲁法典入选林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诸葛玉平入选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胥保华入选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姜世金入选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慧入选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为峰入选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胡继连入选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