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推进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3
 

  本5月7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表彰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
  张宪省充分肯定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成绩,对做好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山东省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已全面启动,高校之间的生源竞争模式由学校竞争转变为专业竞争,明年“专业(类)+学校”新高考招录方式新政的落地实施,必将洗盘高校招生格局。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树立 “大招生”“大宣传”的意识,充分发挥校友、在校生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作用,形成“人人都是学校代言人,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的浓厚氛围。各学院要结合学院、专业实际,逐步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加强专业优势和特色凝练;相关部门要加强招生政策的跟踪研究,挖掘改革红利,提前制定应对措施和预案,在政策框架内积极开辟新的增长点。
  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利用好专业类招聘会,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签约率。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就业数据统计管理,保证就业率真实、准确,确保顺利实现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上对2017至201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学院等7个单位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动科学院等6个单位获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于小艳等58名同志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