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篮在CUBA山东赛区双双夺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月30日,第二十二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 (山东赛区)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以85:58的比分战胜山东科技大学,卫冕CUBA山东赛区冠军,实现五连冠。阳光组女子篮球队以 45:28战胜青岛大学,取得CUBA山东赛区二级联赛冠军,入围全国赛。比赛期间,副校长司金贵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57所高校的89支队伍参加。我校男、女篮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双双取得冠军。其中,高水平男篮以场均领先对手30分的优势夺得冠军,最大比分差突破71分。阳光女篮以场均领先对手20分的优势拿下冠军,首次打入全国赛。
  五连冠的背后是农大几代男篮多年如一日苦练无寒暑的拼搏努力。阳光女篮由各学院普通学生组成,队员中有工科学霸、有学生干部。她们克服组织、训练上的各种困难,在2018年首次组队参加CUBA比赛,就取得了山东省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夺冠、入围全国赛更是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