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剑波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1
 

    1月9日,党委书记徐剑波看望慰问了施培、李毓椿等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徐剑波与施培、李毓椿等老领导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他说,近来学校喜事连连,在省属事业单位年度绩效考核中获优秀,1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全国农业院校中位居前列。
  徐剑波说,前不久刘家义书记到学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山东农业大学增强使命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成为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刘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东农业大学的高度重视。
  徐剑波强调,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这一代农大人站在老一辈的肩膀上,才能走得更快更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给予支持,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徐剑波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老同志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走访期间,徐剑波还看望慰问了困难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