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剑波带队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6
 
  12月 4日,党委书记徐剑波带队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围绕做好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拓展两校校际合作等开展交流探讨。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会见徐剑波一行并座谈。
  副校长张然参加调研。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慕乾伟等参加座谈。
  徐剑波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山东农大与青岛农大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多年来,两校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实施作出了应有贡献。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两校能够充分交流借鉴、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
  李宝笃对徐剑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未来展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编制“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大方向,希望学习山东农大发展经验和规划思路,助力学校进一步绘好学校发展蓝图。
  座谈会上,青岛农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从顺承历史、面向未来、扎根基层等三个角度,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和进展情况。会后,徐剑波一行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草业学院和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等。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植物保护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