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代会第八次研代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16日,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司金贵、共青团泰安市委副书记刘荣星出席会议。
  杨天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绘制了美好发展蓝图,广大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抓好学业学风,强壮能力体力,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进程中。各级党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努力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创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进一步做好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真正把“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栾文童同学代表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  《勇担时代使命开启崭新征程在服务同学中谱写青春华章》工作报告和陈涛同学代表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所作的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新青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并审议了《山东农业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评价考核办法》《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组织规则》,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  (修正案)》《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修正案)》,并向全校团员和学生发出了《树文明新风建和谐校园》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