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当选泰安市欧美同学会会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19日上午,泰安市欧美同学会 (泰安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勇当选会长。
  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孙传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等省市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主持会议。会上,孙传尚、张涛共同为“泰安市欧美同学会  (泰安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张涛、程海峰、徐恩虎先后致贺词。王勇作了表态发言。
  泰安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泰山景区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省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秘书长、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海联会、市新阶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和学校现任20位泰安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参加会议。
  在此后举行的“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中国·山东(泰安)海归高端人才泰山峰会上,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唐熠作为海归高端人才代表与泰安市 “十强”产业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